close

如何讓心上人一輩子不會忘記?冰島設計師瑞特(Sruli Recht)打造一只「人皮戒指」,它是由24K金鑄成,並在指環外層包覆一層帶著體毛的皮膚,這塊皮膚是從設計師自己的肚子上割下來的。

▼人皮戒指上面還長毛。(圖/取自odditycentral.com)

212751jw12zr70uwubl0xv  

瑞特動手術從腹部割下一塊11公分長、1公分寬的皮膚,經過鹽水浸泡處理之後,製成這個名為「勿忘我」的人皮戒指。這只戒指要價35萬美元(約台幣1000萬元),還隨附一份DNA鑑定書,證明這塊皮膚屬於瑞特的。

 

 

原文網址:
新聞雲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為什麼~感覺一整個噁心到了極點~要是我的男朋友送我這個我會懷疑第一~他瘋了~花了一千萬買這個~
第二~他真的瘋了~因為他想讓我發瘋然後跟我分手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奕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